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杭州高新发布公告称 实控人增持公司股份

杭州高新今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1月16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高长虹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公司价值的认可,高长虹计划自2018年1月17日起六个月内,根据有关规定增持公司股份,增持股份数量不超过130万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1.95%)。

股东增持杭州高新股份

同时,大禹节水午间也发布公告称,公司于1月15日收到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王冲的通知,王冲计划自2018年1月16日起12个月内,以自有或自筹资金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

公司表示,此次增持计划基于王冲对公司未来发展的良好预期和持续稳健经营的坚定信心以及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累计增持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500万元。本次增持将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择机实施增持计划,但当公司股票价格超过15元/股时,王冲将暂停增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