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蓝思发债上市时间 123003蓝思转债开盘破发

蓝思发债上市时间确定,1月17日,也就是今天,是蓝思发债上市的第一天。一开盘,蓝思发债就破发。截至发稿,蓝思转债跌幅有所收窄,下跌近3%,报97元。

蓝思发债今日上市

中签后,不少投资者在网络上千呼万唤始蓝思发债啥时候出来。这不,今天就来了,行情嘛,正如大家所预料那样,呈现下跌的态势。

蓝思发债上市

大股东言行不一,弃购自家公司的可转债,导致市场情绪比较悲观,所以蓝思转债上市首日抛售预期较大。

蓝思转债正股下跌

蓝思转债下跌,看得让人有点来气。不过看看正股,心情会稍微好一点。开盘,蓝思科技股价下跌,跌幅一度接近3%。但其后,蓝思科技股价回升,截至小编发稿,蓝思科技上涨0.07%,股价报26.81元/股。

对于这样的行情,中了签的投资者要怎么办呢?假若你一点也不想持有,今天可以卖出去了,但结果是亏损的,一签可能亏25元到65元。因此,之前中签的数量越多,现在亏损就越多,甚至可能把你之前在可转债上赚的钱都亏进去。这还不算资金的时间成本!如果你不想割肉卖出,又该怎么办呢?假装继续看好蓝思科技,继续持有呗,最不济就是等到赎回时拿点利息。

根据资料,蓝思转股价为36.59元,股价是26.81元。根据首日的表现来看,蓝思转债转股价值下跌了不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