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常熟转债申购流程 揭常熟转债783128转股价值

银行发行的可转债,你要买吗?这只可转债就是常熟转债。今天是1月17日,申购日期是1月19日星期五,大家如果想申购常熟转债,一定要提前准备好哦!毕竟有一些人不懂得申购,接下来小编给大家揭晓常熟转债申购流程,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常熟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常熟转债申购流程并不难,流程是这样的:打开交易软件,进入买入页面,输入申购代码783128,该可转债的信息便会自动显示出来。然后按照提示,顶格(最大可买)申购即可。每个账户只能申购一次,一经申购不得撤单,同一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除首次申购外,均视作无效申购。如果投资者有多个账户,只有第一个账户的申购有效。

公布了常熟转债申购流程,有些投资者问常熟转债的转股价值。那么,大家知道是多少吗?据资料所得,常熟转债转股价是7.61,转股价值是103.68,发行规模是30亿元,中签号发布日是1月23日。

常熟转债如何申购

常熟转债是由常熟银行发行的,而常熟银行是全国首批组建的股份制农村金融机构,常熟市较高的地区经济发展水平为该行业务的稳定增长提供了良好的外部条件。精准定位于服务地方中小微企业和“三农”经济,存款和贷款规模多年位居常熟市银行业前列。

公司三季度实现净利润8.94亿元(15.29%),营业收入36.19亿元(11.37%),营业利润12.03亿(17.16%),盈利能力良好。目前公司市值为170.26亿元,PE17年预测在15倍左右,相较于同类型公司,估值水平较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