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017美国gdp总量 中国即将超美国gdp总量?

2017年中国GDP总量破80万亿元,创下了记录!那么,2017美国gdp总量又是多少呢?数量高达130万亿元人民币。从数据来看,中国GDP总量与美国GDP总量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因此,有人说中国即将超过美国GDP总量,这是不现实的!

中国gdp总量与美国对比

2017年过去了,过去的一年可以说是风起云涌,各国都在暗自较劲,比较明显的就是,这一年多个国家都下水了新的航母。不过国力的强大与否,不取决于军舰的多与少,最直观的就是比较GDP,那过去的一年,各国GDP的排名是怎么样的呢?

美国不用说了,一直是全球老大,日本虽然是弹丸小国,但不容忽视,排到了第三,印度也冲到了前十,值得警惕。中国当然还是万年老二,这个位置坐得稳稳当当的。2017美国gdp总量是高达130万亿元人民币,但是中国GDP增速要比美国高。

中国gdp何时超过美国

中国与美国的差距在逐年缩小,过去的一年,中国的GDP增长了2万亿美元,而美国只增长了1.4万亿美元。而中国增长部分的数值,已经接近法国全年的GDP总额了,太惊人!难怪西方国家惊呼,中国来了!

而我国80后,90后,是一大批受过良好教育的人才,他们现在才30几岁,20几岁,还没到出成果的时候。等这批人成为创造的主力,实力是更加恐怖的,而且中国有巨大的基数,数量上也有保证。所以,欧美发达国家的担忧不是没有道理的。现在就看什么时候中国能够成为全球GDP第一了,当然了,这只是中国拿回原来就属于他的荣耀而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