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酷骑单车退押金 酷骑单车官方微博发布最新通知

酷骑单车倒闭了,欠下的债务,那可是天文数字!仅仅用户的押金,就是几个亿了。那么,欠下这么多押金,酷骑单车真的不打算退给用户吗?在2017年11月,官方微博称酷骑单车退押金了。但是,才持续一阵子,最后就中断了。

酷骑单车何时退押金

那么,酷骑现在退押金的情况怎么样了?酷骑单车创始人高唯伟称:“押金还在持续退,通过电话可以退款,每天差不多能退几百人吧。我们现在在北京租了一个小办公室,有三部电话。(退款)这个就是拼运气了,谁能打进来就给谁退。”

酷骑单车倒闭了吗

高唯伟还说:“我们已经倾其所有了,现在能退的,保证大家可以正常退;另外短期内退不掉的人,保证大家可以继续免费骑行。目前只能做到这样,我能拿的都拿出来了。”

高唯伟称:“账上还有个2000来万。我跟合伙人投入两个多亿,都亏了。押金方面差不多(欠款)5个亿左右,有一百多万人的押金。供应商方面(欠款)2.4个亿。这两个是最主要的,其他都是小钱。”

高唯伟生意失败,损失惨重,的确是令人怜惜!但是,用户不需要为他的失败买单。所以,酷骑单车退押金是必须的。小编认为,高唯伟应该想方设法,还清用户的押金,这才是负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