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北京与雄安新区交通连接提速

官方公布雄安新区最新消息,原来跟北京的交通连接已经提速了!雄安新区的设立,对北京的影响还是挺大的!不过,这并不是取代,而是促进双方发展。北京与雄安新区相互合作,势必对未来发展有很大的积极作用。

雄安新区什么时候完工

据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加强北京与雄安新区的快速连通,配合铁路部门推动京港台高铁通道(京雄段)前期工作。还积极创新投融资机制,推进设立了京津冀城际铁路发展基金,创新了城际铁路建设资金筹措模式。要想富,先修路,雄安新区与北京交通连接,将为两城发展提供机会。

雄安新区房价高吗

雄安新区,这是一个此前在输入法中检索不出,手机地图上也找不到的地方。在2017年4月1日之后,这里成为了全国瞩目的焦点。它被定位为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目的在于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中央把建设雄安新区的意义提升到“千年大计、国家大事。”,这意味着,建设雄安新区已经成为国家战略。其实,雄安新区的设立,并非取代北京的功能,也并不是迁都,而是疏散北京部分功能,促进两地发展。

雄安新区之所以被认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原因就在于它是一项旨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性工程。在投资者认为,雄安新区就是未来的挖金点。所以,时刻关注雄安新区最新消息,就不会错失赚钱机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