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套现一年赚千万 信用卡怎么玩才赚钱

如今,信用卡已经越来越普及,有的甚至手持多张信用卡,用信用卡来消费玩乐,但也有的使用信用卡来赚钱。日前,就有一群年轻人利用信用卡套现一年赚千万,但结果被银行扣款追偿了。

信用卡套现赚钱案例

据悉,这群年轻人利用信用卡套现一年赚千万,他们将各银行信用卡当做“狩猎”工具,通过POS机给信用卡刷出大量积分,或替人付账积攒积分,刷卡后兑换实物转卖。

他们是一个“系统”,有人出租自己的信用卡赚取租金,有人聚敛多人的信用卡刷出数千万积分赚取暴利。他们与银行之间玩起“猫鼠游戏”。他们对信用卡的使用规则了然于胸,钻银行的“漏洞”。

银行通过内部数据监控异常信用卡,冻结其积分,停掉其POS机。法律人士称,对于规范套取信用卡积分的行为,目前存在法律灰色地带。

如何利用信用卡赚钱

行用卡是神奇的东西,使用正确还可以赚钱,信用卡怎么玩才赚钱?有了信用卡,现在来学一下信用卡赚钱的套路,那就是:用银行的钱消费,把自己的钱留作投资。

信用卡赚钱的方法

花别人的钱还能赚钱,多爽!能赚多少取决于公式里的“年利率”和“免息天数”。所以想赚钱,第一,选择的产品利率尽量高;第二,免息期要尽量的长。

找高利率产品,多看说钱推送的二条文章。今儿我们先讲讲怎么延长免息期?信用卡免息期一般是48至56天,以钱小妹我的卡为例,10号是出账单的日子,28是还款日。

账单日和还款日差18天。如果我9号买了出去浪的机票,那19天后就要还款。留给我的理财时间太短了。

so如何才能延长免息期?

延时大法一:在账单日后一天消费。即10号是账单日,11号集中消费,下个月28号才还钱。是最长免息期,能免费用银行的钱48天,这样理财可以多赚点。

延时大法二:在账单日前一天修改账单日。在账单日前一天去修改,把新的账单日修改昨天,即我9号去改账单日,改成8号。所以新账单日是下个月8号,意味着这个月不用还款,免息期自动延长了一个月。

修改账单日,拨打信用卡客服电话,找人工客服,说明你的要求,立等可改。but各家银行具体要求不同,你得打你的发卡行电话,问客服你修改账单日,是当月生效,还是下月生效。大法虽好,一年最多用1至2次。如果又遇到了消费还不上的时候,怎么办?

延时大法三:账单日后退费抵钱。以我的建行卡为例,出账日后的消费不计在内,有趣的地方来了!等到出账单后,你可以在淘宝、京东上买买买,或是在美团或大众点评上买随时可以退的东西,用信用卡支付。

然后下完单立即取消订单,扣掉的钱会返回到你的信用卡里,回来的钱就会抵消这个月的帐。

这时你的账单会显示你已经还了一些,还差一些。然后重复刚刚的方法到还清为止。

但是这种方法不见得万能,也许有的行行不通。我的是建行卡,各位仙女少爷,也可以试试自己的卡能不能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