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乐视网股票为什么大跌 乐视网股价最终会跌到多少

乐视网终于复牌了!复牌首日,乐视网也毫无疑问地跌停了。据悉,乐视网在1月24日复牌跌停,报13.8元,乐视网于今日再次跌停,报12.42元。乐视网股票为什么大跌?其实原因很简单。

乐视网股价最新消息

有基金经理称,从现在这个阶段来看,乐视系的最后结局应该是99%的概率失败,除非再有大的财团给乐视注资。但是乐视的信用基本上破产了,而且即使有钱了,也需要有BAT这样的企业来做对接,它才有可能转危为安。

乐视网暴跌原因

乐视股票连续跌停,乐视网股票为什么大跌?1月20日,乐视发布风险提示公告,称截止2017年9月30日,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52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约435.02%,预计2017年全年累计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亏损。

24日,乐视网再发公告称,由于公司存在因关联方欠款未能有效偿还导致现金流极度紧张,从而出现业务经营困难,各类收入较大幅度下滑等情况;同时,公司日常运营成本并未相应减少,且融资成本大幅增加;此外,关联方应收款项存在部分回收困难的情形,公司存在2017年度计提大额坏账准备的可能。

乐视网停牌原因

乐视网公告显示,截至2017年11月30日,上市公司与贾跃亭控制的关联方之间形成的应收账款、预付账款等,余额仍高达75.31亿元(数据未经审计)。其中涉及关联方50余家,主要包括乐视智能终端科技有限公司的25.83亿元、乐视移动智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的9.93亿元等。

从上述看来,乐视网股票复牌后之所以大跌,主要因为乐视业绩大幅度下滑,而且乐视的负债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所以乐视暴跌是必然的,当然,跌倒那个位置?综合相关机构的预测,预测乐视网股票下跌至3-6元。

乐视网在最高峰的时候,市值超过1600亿元,比同时期万科的市值还高,如今乐视网市值仅剩500亿元,而按照最新估值,其市值仅为150亿元左右。换言之,当初贾跃亭减持乐视股份拿到的现金,差不多就等于现在的一个乐视网了。可怜的是扮演白衣骑士的孙宏斌,同样拿了150亿元驰援乐视,结果身陷泥沼,当众挥泪。

但更可怜的还是广大散户,也就是那些掏光现金买乐视网股票,试图在股市里淘金的中小投资者,面对被死死封住的跌停板,只能欲哭无泪。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