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深圳房价最新消息 2018深圳房价有可能暴跌?

深圳作为“北上广深”的其中一员,不仅经济发展水平,其房价也是高得惊人!深圳房价最新消息,在2017年,深圳平均房价为54256元/平方米,深圳被称为“一寸土一寸金”真是名不虚传。

深圳房价走势

根据市规划国土委发布的深圳房价最新消息,2017年12月,新建商品住宅均价为54256元/平方米,比年初下降1.3%,比2016年9月下降11.9%。其次,成交量低位运行,2017年深圳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259.43万平米,同比下降38.6%,二手住宅成交量532.01万平米,同比下降33.7%。第三,新房待售量保持稳定。截至2017年12月底,深圳商品住宅库存面积338.58万平方米,按过去12个月平均销售规模计算,库存消化周期为15.7月。

深圳房价多少钱一平

从统计的数据可以发现,2017年,深圳房价虽然依旧高得惊人,但房价涨幅越来越小,同比更是下降非常大,这一切都因为2017年严厉的楼市调控。

网上有消息称“2018深圳房价有可能暴跌”,这样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尽管国家多次强调“房住不炒”,深圳房地产投机得到有效打击,但深圳人口不断暴涨,人口是影响房价的重要因素,在土地已经规定的情况之下,深圳未来房价依旧会上涨,只是如今上涨的幅度较小而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