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美国1月非农数据公布 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0万超预期

美国非农数据是非常重要的,它不仅仅是一个数字,而是能影响美元市值以及黄金走势的。据国际消息,2018年美国1月非农数据公布了,美国1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20万,预期18万,前值14.8万。那么,问题来了,美国1月非农数据超过预期,意味着什么呢?

2018非农数据最新消息

其实,非农数据客观地反映了美国经济的兴衰。在近期汇率中美元对该数据极为敏感,高于前值,利好美元,低于预期,利空美元。现在美国1月非农数据公布了,我们可以看到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0万,超过预期,这意味着利好美元。

2018非农预期最新预测

新闻详情:备受市场关注的美国非农报告,再度在今晚(北京时间2月2日21:30)强势来袭。纵观2017年全年的就业市场趋势,可以看出美国就业增长依旧强劲,但由于已经接近充分就业,因此就业增速已经逐步放缓,预计2018年也会延续这一趋势。

美国1月就业数据预计总体向好,不过可能会一定程度上受到天气制约——美国1月初的暴风雪可能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新增就业。同时,市场的关注点更多的落在薪资增长上,薪资的增速对于市场波动更能起到关键意义。

不过,在美联储3月加息已经基本板上钉钉、而且美国已经接近充分就业的基础上,本次非农就业报告的影响预计不及以往。那么,近期持续疲软美元能否获得上行的时机呢?这个仍需要时间的检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