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双胞胎告苹果索赔 索赔金额高达2000万卢布

最近苹果公司又被告了,和专利纠纷不同的是,此次苹果被告主要是因为新功能FaceID。俄罗斯的一对双胞胎向苹果公司索赔2000万卢布,主要是因为iPhoneX无法区分出他们面部的异同。现在双胞胎告苹果索赔2000万卢布,不知道苹果公司会怎么回应呢?

双胞胎告苹果索赔上百万

iPhoneX作为2017年毫无疑问的机皇与苹果旗舰,它包含了苹果近几年来的全部心血,全面屏设计、FaceID、A11仿生处理器等等等等。没想到如今有一对双胞胎告苹果索赔,原因是iPhoneX无法识别二人。下面一起来看看事件的详情。

此次将苹果告上法庭的是来自俄罗斯城市弗拉基米尔一对26岁的双胞胎兄弟,他们在前往美国迈阿密旅行的途中购买了两款相同的iPhoneX。

苹果遭用户起诉索赔

但让他们失望的是,iPhoneX的面部识别不能正确辨别他们,兄弟俩中的任何一个人都能解锁他们的两部iPhone。但他们的律师表示,当时在购买时,销售员并未告知他们iPhoneX可能不能正确识别双胞胎。

这对双胞胎的律师表示,iPhoneX不能正确识别双胞胎,对个人数据保护来说就存在漏洞,苹果应该在iPhoneX的手册对此作出提醒。

目前,这对双胞胎已向苹果俄罗斯办事处发起审前诉讼,要求苹果公司解决存在的这一问题,并对他们作出2000万卢布的赔偿。他们的律师表示,如果他们的要求得不到满足,他们就将前往法庭起诉苹果。

事实上,iPhoneX不能正确识别双胞胎的问题,在去年11月3日iPhoneX上市之前就已经被发现,当时外媒用多胞胎进行的测试表明,iPhoneX不能正确辨别同卵多胞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