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018银行最新房贷利率 国有银行上调房贷利率

一给大家讲一个不好的消息,房贷利率又上调了!2018银行最新房贷利率曝光,在广州的四大国有银行:中、农、工、建纷纷表示将上浮首套房贷款利率10%,大家贷款买房,需要还多一笔钱了。

国有银行贷款利率上浮

2018银行最新房贷利率曝光,从2月1日起,国有四大行对广州(楼盘)地区的住房按揭利率提升至基准利率(4.9%)的1.1倍,即上浮10%。

房贷利率最新消息

惊讶于过去一段时间房贷利率增速迅猛,去年9月以基准利率购买首套房的广州市民李先生十分庆幸。事实上,从去年4月开始,广州地区银行个人按揭贷款利率便一步一个台阶,首套房贷款利率从基准利率打85折开始连续上升5次,达到基准上浮10%,而二套房则更是高至上浮15%至20%。

2017年12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38%,环比上升0.37%,同比上升20.89%,接近基准利率上浮10%的水平。全国二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73%,环比上升0.02个百分点。

银行放贷利率排行榜

广州四大行首次上调,不过是跟上了大部队的步伐。2018年开年,银行房贷利率以上浮5%-20%为主流,国有银行上浮相对较少,股份制银行上浮偏多。

相对于一线城市的房贷利率,二线城市房贷利率上浮幅度更大。在存款成本提升、全国房价涨幅整体下跌的情况之下,房贷利率必然会上浮,按照目前市场的情况,国有银行的房贷利率还会继续上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