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微信封禁非法现金贷小程序 现金贷小程序遭遇致命溃败

微信出狠招了,现金贷小程序太惨了!报道称,微信封禁非法现金贷小程序高达1000个,而且还是永久封禁,毫无翻身机会。不过,这些被封禁的现金贷小程序招致这样的结局,也是咎由自取。因为,这些现金贷小程序都是违规违法操作的。

现金贷不还钱会怎么样

从市场情况来看,这五年来,出现了很多现金贷平台。微信小程序上线之后,现金贷也加入小程序阵营。但是,除了部分现金贷是守法的,不少现金贷平台就是做高利贷生意,令不少人和家庭被毁。现在微信封禁非法现金贷小程序,也是为民除害,稳定社会,值得一赞。

现金贷还不上会坐牢吗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可以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到众多关于贷款的小程序,例如个人无抵押贷款、黑户新贷款、秒借贷款等,额度从200元到10万元不等,都号称“放款简单、快速”。同时,大部分小程序所属企业主体不具备小额贷款经营资质,属于违规经营贷款业务。

2017年12月,银监会联合央行印发了《关于规范整顿“现金贷”业务的通知》,明确要求暂停新批设网络小贷公司,暂停发放无特定场景依托、无指定用途的网络小额贷款。

第一财经记者今日在小程序搜索栏中输入“贷款”、“现金贷”、“小额贷款”、“秒借”、“分期”等关键字,发现已无法搜索到任何相关小程序。

”微信派“还表示,针对上述违规现象及可能存在的问题,团队将加强审核和巡查,持续坚决打击,绝不姑息。与此同时,在小程序逐渐壮大的过程中,一些传统的“黑产”也盯上了小程序,部分小程序被利用进行恶意营销等活动,团队也会持续采取不同的策略和措施,进行对抗和打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