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国移动免费流量获取 春节期间哪里免费领取移动流量

每个月才500兆流量,春节期间怎么够用?刷刷今日头条和微信,这500兆流量就用完了!听说可以免费获取中国移动流量,这是真的吗?虽然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但中国移动的确时不时给用户赠送一些免费流量,只是用户不知道而已。

最新国内流量免费领取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4G业务可谓是火热的不能再火热了。4G上网业务也得到了迅猛的发展,以前的手机上网体验因为流量上下行速率很低,所以体验不是很好。但现在智能手机发展、上下行速率也是成倍的提高,人们也会突然间发现以前能用一个月的流量现在只能用几天。今天就教大家怎么免费获取中国移动流量,这个方法长期适用。

方法是这样的:1、打开手机上的软件,下载当地的移动客户端,然后在桌面上单击该软件;2、输入自己的手机号和服务密码,点击登录;3、在弹出的信息中,选择【签到】,在【签到有礼】中,点击签到;4、签到奖励的流量,点击【去领奖】;5、在弹出信息中选择【立即领取】,下一步点击【领取】,领取成功会有提示。

中国移动流量套餐有哪些

另外,还可以参加活动:刷流量红包。安徽移动里面还有一个活动,叫做刷流量红包。刷到红包以后发到QQ好友、微信好友、朋友圈,朋友们之间能互相分享。特备提醒下,发出去的红包,自己也能去抢。每个人在一个月内只能抢10次,每次大约能抢到20M至100M不等。

还有一个方法可以免费领取1G流量。首先在百度搜索岭南生活,然后下载个手机端app,安装好。注册一个账号:其实就是用手机收取一个验证码即可,不需要任何花费,5秒完成。登录后点开右下角我的菜单。打开礼品卷领取首次注册专享流量包,好了,1G流量到手,本人使用幸运大转盘还额外抽取了100M流量红包,真是意外的惊喜。对比中国联通,这个流量包一点都不逊色,赶紧行动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