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1号单车宣布停运 退还押金3个工作日完成

继悟空单车退出市场后,又一家共享单车倒闭了。1号单车宣布停运了,是什么原因导致1号单车扛不下去了?最近,共享单车企业1号单车发布声明称,由于公司经营方向变化,即日起1号单车宣布停运。1号单车自推出来只活半年时间,真是太悲催了。

1号单车宣布开始停运

对于押金,1号单车表示,用户将微信中缴纳押金的付款凭证(交易单号或商户单号)提交至微信公共帐户,工作人员收到信息经核实后即可退还押金,退还时间为提交信息后3个工作日完成。

1号单车宣布停运公告

2017年8月,1号单车上线运营,距离其停运不过仅仅半年时间。铅笔道记者发现,网上关于1号单车的信息非常少,查不到披露的融资信息。

以下为公告全文:

由于公司经营方向变化,即日起1号单车停运。运后,1号单车所属的车辆不能被使用,对给广大用户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在此也提醒各位朋友:部分用户若采用非正常手段使用车辆造成个人损失及安全的,1号单车不负法律责任。

还没有退还押金的朋友,请将微信中缴纳押金的付款凭证(交易单号或商户单号)提交至微信公共帐户,工作人员收到信息经核实后即可退还押金,退还时间为提交信息后3个工作日完成。本次工作截至到2018年2月12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