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比特币行情分析 比特币暴涨暴跌未来行情存隐忧

比特币价格闪崩70%后又大涨,变动如此之大的行情,令人难以捉摸。按照这样的走势,比特币未来行情波动也是较大。当然,春节之后,比特币价格暴涨或暴跌可能性都存在。若然要你对比特币行情分析,你认为是怎样走呢?

比特币最新价格是多少

比特币的行情,就如过山车,令人感到刺激。但是,若然受不住这种刺激,那就是恐怖了!那么,对于比特币行情分析,如何预测才准确呢?有业内人士分析指出,过去90多天里,美股标普500指数和比特币价格走势正相关度高达33%,这是自比特币市场在2016年初首度被金融研究人士关注以来,两者关联度最高的一次,因此,导致近期美股大跌乃至全球股灾的罪魁祸首或已昭然若揭。理由之一是,比特币期货的出现,令虚拟货币市场和传统金融市场对接,其走势也自然无法再如此前那样继续独立于主体金融市场秩序之外。

更有分析师认为,如果比特币止跌回稳重上10000美元,那么美股的牛市周期就并未结束;反之,若虚拟货币市场的调整仍在继续,那么美股短期内依旧无法摆脱颓势,存在进一步下跌的空间。

2018比特币行情预测

正如著名经济学家易宪容所说,比特币价格的暴涨暴跌,决定其不可能成为货币。比特币及其他加密数字货币没有人或组织给它的信用担保,而成了少数人操纵及过度炒作的工具。加上目前区块链技术的缺陷,从而对这种加密数字货币的炒作所面临的风险会越来越大,甚至可能冲击现有的金融市场。

由此可见,为防止风险失控,目前全球各市场监管机构对数字货币、虚拟资产形成围攻之势以加强管控,势在必行,刻不容缓。也因如此,大部分机构和分析师对比特币行情分析,都认为比特币未来行情不乐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