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1800万现金堆成山 崭新百元钞票堆桌上现场热闹

发钱啦!1800万现金堆成山员工喜笑颜开。眼见着就要过年了,在外打工的都想赶紧收拾收拾,结账,拿钱回家乐乐呵呵过大年。接下来咱们要看的这个事跟钱有关,1800万现金,注意啊,是现金,直接堆成了“钱山”,全部现场发放。

公司发放1800万年终奖

据报道,2月7日下午,莱西一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要集中为建筑队、农民工及公司员工发放工程款、工人工资及年终奖,需要提取1800万现金。因提款的银行地点离公司较远、且地处闹市,又临近年关,提取的现金数额巨大,莱西市公安局水集派出所获悉这一情况后,积极主动与企业沟通,安排多名警力驾驶警车会同公司财务人员一同到银行提取现金,并一路护送到发放现场。

为确保发放现金工作有序进行,护送民警又在现场维护发放秩序,确保1800万现金安全发放。在将现金发放给多家建筑公司、公司员工及农民工代表后,民警还有针对性的对相关领取现金的公司和员工进行巡逻护送,有效保障了企业提取、发放现金的绝对安全。

1800万现金堆成山现场

下午两点左右,在青岛莱西市北京路一会场内,一摞摞崭新的百元钞票堆在桌子上,成了一座“钱山”。以这样的方式收到自己的工资,让前来领钱的几位农民工代表乐开了花。这次工资的发放共涉及十多家施工单位,有600多名农民工。

牟先生说,把现金拿到手里,大伙的一颗心也踏实了。辛辛苦苦了一整年,农民工兄弟们也都不容易,这些现金都是大伙应得的,不过说真的,看着这1800万的现金,不管是领钱的还是发钱的,都会开开心心的,你好我好大家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