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恒大楼盘降价出售 2018年房价走势或会下跌

一般而言,即使房地产市场多差,也不见开发商降价出售房子。但是,恒大集团就做了这样的事情。月初,恒大集团宣布,在2月份,全国所有楼盘优惠88折。这意味着,2月份恒大楼盘降价出售。那么,你抢购了吗?

2018年房价最新消息

对于这次恒大楼盘降价出售,不少人感到疑惑,究竟是为什么呢?有人分析称,2018年房价将会下跌,现在恒大降价出售房子,或许是想资金流更充足一些。若然2018年房价真的会下跌,现在提前优惠出售,抢得先机,也未尝不是正确的选择。

房价还会下跌吗

对于房价有没有降这个问题,不同的城市严重分化,据说二手房有的已经降了。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北京作为全国房地产调控的标杆城市,二手房价格官方统计下调了13%,事实上房价已经大部分跌了接近20%,全行业亏损已经出现。

甚至还有报道说,部分学区的价格则超过了20%,已回调至去年春节前后的水平。房子,现在并不好卖,业主由3月份80%的涨价到目前超过80%的降价,预期发生了大逆转。

最近任志强也是首次谈到了房价下降,虽然安家融媒认为任志强并不会简单地由此对市场看空,但不可否认,任志强已经开始玩文字游戏,底气不像以前那么足。也就是说,任志强也开始在说法上有了大大的改变,目的是市场的不断变化让大家预期有所改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