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明天24时汽油柴油价格或上涨

其实,油价与我们息息相关,大家应该多关注相关话题!那么,新一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公布了吗?新一轮油价上涨还是下跌呢?据分析,国际原油价格一直在高位震荡,成品油价在本周五将迎来今年首次上调。对此消息,大家是不是深受打击。

92号油价多少钱一升

记者了解到,为加强成品油消费税的征收管理,维护公平的税收秩序,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实施生产、批发、零售的全流程税收监控管理,1月8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关于成品油消费税征收管理有关问题的公告》,后期或将对调和油市场有较大影响,部分地区汽油价格大幅推涨。

根据金联创的数据统计,汽油行情保持上行态势,零售利润空间开始收窄。截至1月9日,汽油批零价差至2082元/吨,较去年12月28日跌90元/吨。虽然汽油批零价差开始走跌,但依然维持高位。

明天油价会上涨吗

虽然发改委还未公布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但业内人士表示,成品油消费税的消息不断发酵,将支撑汽油价格上行,而目前柴油价格本就处于相对低位,因此,有望推动油价迎来新一轮触底反弹。

油价上涨,车主压力加大,生活消费水平就会降低。其实,这是一连串的反应。不过,油价有涨有跌,这是正常的。只是,希望油价不要频频上涨就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