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无人驾驶叫车获批准 无人驾驶的商用不再是梦

这个世界,凡事皆有可能!你是否想过,汽车也能无人驾驶?其实,现在已经有汽车公司在测试无人驾驶,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最令人兴奋的是,美国某公司无人驾驶叫车获批准,相信未来无人驾驶的商用将会成为现实。大家期待吗?

无人驾驶汽车最新消息

新年新气象,美国无人驾驶叫车获批准,这对于汽车界,甚至整个社会,都是一个震撼的消息。当然,无人驾驶叫车虽然获得批准,但并不代表无人驾驶可以立即进行商用,这必定会存在困难,是一个任重道远的过程。但是,只要有信心,绝对会成事,相信无人驾驶商用将不再是梦。

中国无人驾驶汽车现状

新闻详情:近日,根据美国国家安全局(NSA)发言人Ryan Harding的介绍,2018年1月末,美国Alphabet公司(谷歌母公司)旗下的Waymo无人驾驶车项目获得了亚利桑那州交通运输部的许可,并将其作为一家运输网络公司运营。

该公司发言人周五表示,该指定让Waymo的“无人驾驶克莱斯勒”小型货车在亚利桑那州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或网站向付费用户收取费用。哈丁补充说,优步科技公司和Lyft是美国运输网络公司的典范。

Waymo目前还未公布具体的收费标准是怎样的,但是无人驾驶的成本与Uber以及Lyft现有的模式相比,应该会有极大的优势。消息显示,Waymo今年早些时候同意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购买“数千辆”更多的Pacifica微型面包车,用于自动驾驶。这使现有的小型货车车队增加了大约600辆。

Alphabet首席财务官Ruth Porat在最近一次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中表示,Waymo还有其他计划,包括个人用车、物流、配送,以及“与城市合作,帮助它们解决公共交通目标”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