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红海行动票房逆袭 成为了春节档最大赢家

每年的春节档都是大片云集的时候,众多影片都选择在春节档上映,而春节档也成为了大片争夺票房的一个大舞台。日前红海行动票房逆袭,军事动作大片《红海行动》凭借优良制作、震撼场面和真实故事人物原型杀出了一条血路,成功逆袭,成为了春节档最大赢家。

红海行动最新票房

说到《红海行动》这部电影主要讲述的就是协助撤侨的行动,根据真实事件“也门撤侨”改编,这部影片最大的成功就在于它的真实,将残忍的真实血淋淋地呈现在观众的面前,让人感受到在这种恐怖袭击的面前,个人的力量是多么的渺小,生命是多么的脆弱,而我们所能依靠的就只有我们的国家。

红海行动口碑高

虽然说《红海行动》并没有叫嚷着爱国,但是,让观影者看过之后,对我们的国家,对我们国家的军人有一种肃然起敬的敬意,我们的国家在我们每一个人的人身安全遭受威胁的时候,对我们都是不抛弃不放弃,尽全力地保护我们的安危,这样的国家我们又如何能不爱呢?

所以,《红海行动》能够在春节档这众多的影片中脱颖而出,是有它的道理的,不仅因为它是主旋律的影片,更加因为这部影片他在用自己的真诚来感染观影者,让每一个观影者观后都备受鼓舞,被蛟龙突击队的这些成员肃然起敬,对我们的国家肃然起敬。

我们国家的军人并不是神,在战争面前也会受伤也会死,在枪林弹雨之中,也会被击穿,但是,在面对着自己国家的公民的生命遭受迫害的时候,他们义无反顾地冲在最前边,这里没有个人英雄主义,这里的是团队,团队中的每一个人都在拼尽全力,这也是让我这个观影者备受感动的地方,每一个人想到的都是别人,想到的都是承受着迫害的中国公民。

看过《红海行动》之后,心情是澎湃的,眼眶是湿润的,为那些死在战场当中的军人,为那些无辜枉死的人质,同时也为这个不抛弃不放弃的国家而感到自豪,这样的影片,值得一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