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春节档票房超57亿 唐人街探案2狂砍二十亿票房

近几年,中国电影市场快速发展,一个接着一个的电影票房纪录诞生着,在今年的春节档,又诞生了几个票房奇迹。今年春节档票房超57亿,由林思成指导的《唐人街探案2》成为春节档票房冠军,《捉妖记2》位居第二。

《唐人街探案2》票房

春节长假结束,也意味着2018年电影春节档的落幕。今(22)日上午,来自猫眼电影的数据显示,今年春节档票房超57亿,同比增长66%,而这一成绩是在票补受到限制的情况下实现,含金量比往年更高。

《红海行动》票房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票补受限,春节档的电影票房不仅没有受到负面影响,几部热片反而表现不俗。先是《捉妖记2》提前近1个月开启预售,并创造了11天内最快预售破亿的成绩,最终上映后单日票房超5.5亿元,打破了《速度与激情8》保持的4.8亿元单日票房纪录。

随后,在《捉妖记2》《唐人街探案2》《红海行动》等电影的集体加持之下,大年初一单日票房超过12.6亿元,刷新去年单日票房8.06亿元的纪录。今日上午猫眼电影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春节档票房超57亿,同比增长66%。

在单片票房成绩上,截止小编发稿,《红海行动》已经连续两天成为票房单日冠军,票房累积14.83亿元,最终票房破20亿元毫无压力;《唐人街探案2》单日票房与《红海行动》相差不多,累积21.65亿元;《捉妖记2》由于口碑不佳,单日票房与前两者已经拉开差距,累积票房18.18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