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B站数据库疑泄露 背后的真相揭秘简直惊呆众人

最近,网络上一条劲爆的消息在流传,据传闻知名二次元网站哔哩哔哩弹幕网(亦称B站)的数据库被疑泄露,B站的用户名、密码可以直接在快视频上登录。B站数据库疑泄露,而最大的嫌疑人,却不是我们潜意识里面的各种黑客组织,或许正是我们熟悉的360安全卫士的母公司:奇虎360!

B站数据库信息疑泄露

就是今天,网络上就有网友在微博上声称,经过测试,原B站UP主或者用户的手机号和密码可以在360旗下的快视频上直接登录!这,几乎是中国互联网上从来还未出现过的事情!为什么?

B站数据库泄露账号

因为某个特定网站用户的账号和密码,都是特定的。所以,A网站的用户不应该能够登录B网站。而更大的问题在于,你压根没有注册B网站,但是你却可以通过A网站的账号和密码,登录B网站!

所以,你们想一想,这个问题,是不是很可怕!所以,B站数据库疑似泄露,既然事涉360旗下的快视频,所以很多网友总是认为奇虎360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