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煎饼大妈月入十万 开创了属于自己的煎饼王国

俗话说“行行出状元”,只要你努力干,总会有收获的。近日就有一名煎饼大妈月入十万,卖煎饼这么一份不起眼的工作竟然有如此高的收入,这简直震惊众人!其实中国很多劳作看似上不了台面,实则有着不错的隐形财富。

大妈卖煎饼月收入十万

月入十万、有房有车、海外投资、创办学校……从走街串巷的摊煎饼商贩到开办三家连锁店的女老板,煎饼大妈贾秀英开创了属于自己的煎饼王国。下面一起来看看煎饼大妈是怎么月入十万的。

贾秀英人称“煎饼女侠”,通过卖煎饼能月入10万。卖煎饼十几年,她和很多老顾客都成了朋友。有个小姑娘从小吃她的煎饼,后来出国留学仍不忘让前去探望的父亲多带一些煎饼;在中国留学的美国学生毕业之际,携全家来吃她的煎饼。

从刚开始摊个煎饼都会漏,到一天卖出400张煎饼,贾秀英的“煎饼江湖”就是用心做煎饼,用煎饼温暖更多的人。为了带领更多人走上致富之路,贾秀英开办了全国第一家“摊煎饼”学校,对于未来的规划,贾秀英说,希望将自己的煎饼店开到全世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