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猎豹移动发布区块链安全钱包 拥有三层安全防御体系

全球各大互联网企业已经不敢轻视区块链了,全部押宝在这一块进行提前布局,其中也有一些令人瞩目的项目初见成果。

猎豹移动做什么的

比如,据美通社1月31日消息报道,猎豹移动(NYSE:CMCM)于近日宣布推出移动安全数字资产钱包SafeWallet,主要是面向海外用户。

无疑,依托猎豹在移动安全产品的丰富开发经验,这款数字资产钱包拥有具创造性的三层安全防御体系和易用性,在保护与管理数字资产更具优势,用户可以更为放心的使用。

这个消息出来之后,猎豹移动股价周三收盘上涨6.29%报收16.57美元,今年以来猎豹移动股价已上涨39%。

在猎豹移动CEO傅盛看来,在大的方向上来说,有了区块链,社交和技术之间界限的模糊会非常快,以后很难说有一家纯粹的社交公司或者是技术公司。如今越来越受追捧的AI是提高代码本身的效率,这也就是生产力的提升,而区块链是对生产关系产生影响。生产力和生产关系就是互相作用,有时候生产关系的解放能够极大地促进生产力的再次提升。

区块链钱包哪个好

猎豹之开发SafeWallet有天然的优势,因为猎豹有80%的海外用户,这些4亿左右的海外用户也急需区块链的各种服务。

为什么区块链这么受到互联网公司的追捧?傅盛称,因为区块链技术重构了社会关系,它最核心的是一个去中心化的不可撤销的合约系统,这是一个能够极大的调动参与者热情的技术。

目前,SafeWallet支持的主要是在以太坊能参与交易的比特币(BTC)和以太币(ETH)等币种,而目前世界上的数字货币将近1400种,未来还会支持更多数字货币。使用SafeWallet还有一个很便利的地方,能以各种方式导入第三方钱包。

另外,还有一项非常好用的功能,就是在交易过程中,对产生的费用进行最优化的交易费用算法,其目的也是便利用户,可以降低交易费用,而且更短的得到交易确认。此外,也是从方便用户的角度开发了一项功能,就是用户可实时查看数字货币的汇率,随时了解自己目前在售的数字资产的价值。

既然作为加密数字货币钱包,对用户有什么承诺?还是保密放在第一的承诺,就是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也无权访问用户的私钥,也不是擅自越过用户使用私钥发起任何交易。

这下,还真的把猎豹在移动资产安全领域的优势发挥无遗。

目前,SafeWallet已在谷歌商店开放下载,数据显示,当前其已经有1000次的用户下载量。预计iOS版本也将很快与用户见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