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维多利亚的秘密母公司发1亿美元奖金 全部奖励员工

有钱就是任性,美国维多利亚的秘密母公司发1亿美元奖金,怎么又是别人家的公司呢?有人以为,这1亿美元是奖励给公司高管吧?其实,大家想错了,据悉,这1亿美元全部用来奖励员工,包括比较低层的员工。无疑,这样的奖励计划非常有效,将会提高员工的积极性。

维多利亚的秘密bra好吗

其实,职工是非常现实的,如果公司对员工好,必定会努力回报公司。美国维多利亚的秘密母公司发1亿美元奖金,就很好的提高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如果员工积极性提高,对公司工作也有很大的帮助。所以,这一次奖励计划,是对双方有利的。

维密内衣好穿吗

新闻详情:据《女装日报》报道,美国内衣品牌Victoria'sSecret(维多利亚的秘密)母公司LBrands计划拿出一亿美元对员工进行奖励,而这笔钱很大程度上来源于税收收入。

LBrands在预测第四季度业绩时表示,公司今年每股收益范围为2.95美元至3.25美元不等。公司表示:“这一预测反映出,由于税收改革立法带来了更低的税率,以及公司对员工的一亿美元奖励都带来了积极效果。”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零售市场中,商家们正在努力加强顾客服务以提升竞争力,而且公司越来越愿意通过提高薪酬和奖励,来吸引员工。此前沃尔玛公司也曾经表示将动用部分税款来充实员工队伍。去年全年,该公司销售额增长了0.5%至126.3亿美元,净利润下滑15.1%,至9.83亿美元,合每股3.42美元。

维密今年1月的店面销售额增长了4%,而去年同期则下降了10%,且去年12月的假日季下降了1%。这一涨幅表明,在经历了数月的销售下滑后,该品牌最终可能会回归上行趋势。该公司股价在盘前交易中大涨4.9%,不过因市场出现回调,该股收盘时下跌2.7%,报47.77美元。

自2016年开始,维秘不断陷入业绩的低潮。除了公司销量和利润一直处于下跌状态,从消费终端来看,亚洲消费者也开始发现美国品牌内衣款式和尺码并不适合自己,不再盲目追求品牌效应。加上每年举行的奢华大秀也渐渐催发了审美疲劳,维秘的地位有点风雨飘摇。

为了扭转现状,公司管理层方面做出了一些改革,比如砍掉品牌泳装产品线,但该决定后来引起了业内人士的争议,认为其并不算是正确决策,因为这样做相反缩窄了维秘的盈利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