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三星note9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note9上市时间

近日,三星公司发布了GalaxyS9/S9+,但比起这个旗舰手机,消费者更加关心三星note9什么时候上市?根据可靠消息,三星note9目前已经制造出来,上市时间估计会在下半年9月份。

三星Note9多少钱

目前在网上曝光了首份三星GalaxyNote9的跑分,看起来三星已经将Note9制造出来。这一次曝光的GalaxyNote9跑分为Html5测试,得分522。手机型号为SM-N960U,搭载的是安卓8.0系统,不过Html5测试网站对于三星GalaxyNote9的分辨率识别似乎有所偏差,412*846显然不是Note9的真实分辨率。

根据IT之家目前得到的消息,三星GalaxyNote9将会搭载和GalaxyS9/S9+一样的处理器,当然对处理器频率进行了提升,同时三星或许将会在下半年的旗舰手机上搭载屏下指纹技术。

对于三星note9什么时候上市?在MWC上,三星电子移动通信业务总裁高东真首次官宣了GalaxyNote9手机,他的原话是“根据目前进展,Bixby2.0将在Note9发布时间一同上线”。此前在2018年1月17日的三星在深圳的线下粉丝座谈会上,三星大中华总裁权桂贤放出了Bixby2.0上线时间为今年的9月份,结合来看,Note9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就是在9月份发布。

此外,据国外媒体ZDNet报道,三星电子移动通信业务总裁高东真预言S9的销量会比S8卖得更好,他还透露三星会扩大以旧换新计划,例如在韩国,该计划将从今年的2月28日开始持续至6月底。

三星Note9配置曝光

三星Note9将预装Bixby2.0助手。根据曝光信息来看,Bixby2.0不仅增强了语音识别功能,同时还加入了AR增强现实,手机可智能联结三星智能冰箱、电视、扬声器等智能家居设备。除此之外,Bixby2.0还加入了自然语言处理功能,可支持200个国家和语言,不仅可以识别更为复杂的语音,同时还可以通过自主学习来适应用户的需求。

除了语音助手Bixby2.0,三星Note9还将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845处理器,搭配最高8GB运行内存、512GB机身存储,同时还会加入三星最新的旗舰防尘和防潮技术,堪称机皇级的旗舰水准。

外观方面,三星Note9依然会延续前代产品的全视曲面屏设计,但是却会采用造型和iPhoneX类似的刘海屏设计,屏占比逼近100%。最让人欣喜的是,三星S9上未能实现的屏下指纹识别在这款旗舰新机上也将得以实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