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 今天现货黄金大幅下跌

炒卖黄金的人亏大了,你们知道今天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吗?这两天现货黄金大幅下挫,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304.60美元/盎司。本来以为黄金作为避险工具,不愧出现大幅下跌的情况。可是想不到,黄金价格多次下跌,令人失望!

2018年黄金还会掉价吗

报道称,金价延续了周二的大跌,并跌至两个月低位。美元指数触及六周高位,最高上探至90.94。周四黄金也出现技术性抛售压力,因为当价格跌至关键图表支撑位以下时,期货市场触发止损订单。

尽管全球股市波动加剧,但目前市场似乎并没有太多避险情绪,这也与避险黄金和白银市场有关。隔夜世界股市大多走低。纽约股市开市时,美国股指指数略低。在结束了2月份动荡的一个月时,看起来较高的波动性仍然会持续。

2018黄金多少钱一克

虽然市场消化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二向美国立法者的证词,他在美国的货币政策中听起来更加强硬,但周四早上鲍威尔向美国参议院作证时可能会进一步澄清了他在周二的观点。鲍威尔周二暗示,从今年3月份开始,美国可能会有四次小幅加息。

现在大家知道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了吧?那么,你们认为黄金价格行情走势会怎样呢?据分析,鲍威尔发出的强烈的加息信号对黄金来说是双重麻烦,短期内黄金仍然会比较脆弱。目前,从技术面看,金价在跌破1320一线之后有进一步走弱的迹象,料将继续下测1316;1314至1312目标位。一旦跌破1312支撑,后一支撑区域看向1308至1305,进而是底部区域1301-1300水平。如果价格自上而下跌破了上述区域,料或加速下测1294支撑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