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拆迁每人补偿80万真的吗

新城市建设,离不开征地拆迁工作。那么,国家宣布成立雄安新区,不知道拆迁补偿方面,标准是怎样呢?最近,媒体报道雄安新区最新消息,并没有提到拆迁的事情。但是,有传闻称雄安新区拆迁,每人补偿80万元。如此高的补偿,这是真的吗?

雄安新区什么时候完工

传闻是真是假,只需要搜索一下就知道了!只不过,最近官方公布雄安新区最新消息,只是提到建设和规划方面,并没有提到拆迁补偿。通过整理相关领导的讲话信息后可见,雄安新区未来拆迁补偿基本原则已经较为清晰了。根据领导的说法,雄安新区可能会按老百姓目前手里房子的总面积给予补偿款。按照的方式补偿,每人不可能拿到80万元补偿这么多吧!

雄安新区房价多少

报道称,鉴于新区征地拆迁政策体系尚未出台,此次临时占地实行“先占地,后补偿”,先行支付地上附着物补偿款。此项目临时占地费为每年每亩1500元,签订协议后先行兑付被占户的半年占地费。待新区征地拆迁政策体系出台后,再签订正式征地协议,按程序和标准兑付补偿款,并落实相关政策和待遇。

容城县负责人介绍,这次临时占地,种玉米的农户有三笔收入:一是临时租占土地,每半年补偿750元;二是一季的玉米每亩补偿1500元,其他的地上附着物都有相应合理补偿;三是当地养殖企业收购青玉米秸,每亩给700元。补偿款将由乡镇财政部门直接打到每户农民的银行卡里。

中国银行雄安新区分行筹备组副组长杜雅红表示,作为补偿款发放的代理行,为了让村民实打实看到补偿款,这次为村民配备对账簿,补偿款到账后,村民可以第一时间看到到账情况。这张银行卡免工本费、年费、短信通知费、异地取款手续费等费用,让村民享受到最大程度的金融优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