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农场万亩樱花开放 几十万游客赏樱花创造过千万收益

你喜欢赏樱花吗?贵州平坝农场万亩樱花开放,赶紧预约吧!据悉,这个农场种植过50万株樱花,环境十分优美,在特定时间内,将会吸引几十万游客。据分析,这几十万游客,将会为樱花园周边商家共创造过千万元收益。

贵州樱花园开放了吗

据当地村民说,一般情况下,在今年3月中旬左右,平坝农场樱花将竞相怒放。届时,这里将成为花的海洋,以及游人赏花游玩的最佳好去处!现在,这个贵州平坝农场万亩樱花开放了,樱花也提前几天怒放,大家不妨去游玩欣赏一下。

据了解,平坝万亩樱花基地,堪称“贵州樱花最佳观赏区”。以种植6000余种名贵樱花,达50余万株。园内樱花花团锦簇,花开烂漫,给贵州旅游增添了新的色彩,每天都有数千游客慕名而来。游客除了观赏樱花之外,还可以到茶场采茶品茗、观看古老的地方戏表演。

贵州平坝樱花园要门票吗

平坝农场场部有小吃摊点、商店和小饭馆,附近各种农家乐也较多,如需住宿可到场部樟园宾馆,或平坝区各宾馆酒店,还可以品尝平坝牛肉、鹅肉,以及各种地方小吃;还可到天台山、万华禅寺、天龙屯堡古镇、平坝小河湾等周边景区进行游玩。

其实,樱花开放,不仅仅是赏樱花,也可以领略当地的文化,也可以购买当地的产品。无论是住宿、吃饭、游玩和购物,都能推动该地方的消费,提高生产力。所以,这个农场万亩樱花开放,是一场创造经济效益的活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