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贾跃亭晒雪地测试 FF91预计今年年底前交付

关于贾跃亭的消息大家对他极为关注,对他的一举一动也是大家最关注的焦点,近日现在贾跃亭终于现身在屏幕前了。3月12日上午,在明尼苏达州贾跃亭晒雪地测试照片,当时测试的车正是法拉第FF91,这次车身涂装换成了红色,他的汽车梦真的能实现吗?

贾跃亭晒雪地测试照片

3月12日上午消息,久未露面的贾跃亭在微博更新动态,当然,他依然不是为乐视,而是为了自己东山再起的新砝码FF91电动车。据贾跃亭介绍,FF91正在明尼苏达州进行冬季高寒测试。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晒出的FF91首次改成了红黑相间的涂装,沉稳中不失动感,在皑皑白雪中升腾起一股激情。

法拉第FF91

同时,测试车的尾灯也有了变化,从蜂窝状LED贯穿式改为了三筒式。从合影来看,贾跃亭本人并未出现在测试现场。此前在供应商大会上,贾跃亭表示,FF91预计今年年底前交付。有媒体报道称其定位豪华电动SUV,国内售价可能达到200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