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女富商刘晓庆被抓 刘晓庆涉嫌操纵证券市场被刑事拘留

昨日,有消息传出称晨鑫科技原董事长刘晓庆被抓,今日晨鑫科技发通告,称女富商刘晓庆被抓。据悉,女富商刘晓庆因涉嫌严重违法被刑事拘留,有关案件细节,目前还没公布。

晨鑫科技刘晓庆被拘留

3月13日,晨鑫科技公告,称公司从大连证监局获悉,公司实际控制人刘德群、原董事长刘晓庆、原高级管理人员林春霖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内幕交易被常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晨鑫科技最早在3月12日自爆公司实控人被抓,在当晚的公告中,晨鑫科技称刘德群、刘晓庆、林春霖涉嫌犯罪被采取强制措施。

据悉,女富商刘晓庆被抓后,晨鑫科技立刻发表声明,称此事件为对公司的运转造成重大影响,并且晨鑫科技在今日起停牌,停牌时间或在五天内。有专家预测,晨鑫科技停牌后,公司股票下跌可能性非常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