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金亚科技最新消息 就财务造假事件发表致歉声明

金亚科技最新消息传出,就财务造假事件发表了致歉声明。为什么金牙科技要造假?财务造假金额高达多少钱呢?这件事情对于金亚科技来说造成的影响十分大,网友都觉得非常不可司机,究竟是什么原因令到金亚科技造假!

金亚科技是做什么的

金亚科技(00028.SZ)财务造假案终于盖棺论定,而此前一直以著名电视连续剧《亮剑》中田雨一角演员童蕾现实生活中的先生身份出现在不同场合的周旭辉,也将面临其人生最长一次下滑抛物线。

近日,证监会公布了对金亚科技财务造假案的处罚决定书,对其2014年伪造财务数据的细节进行了披露。监管部门认定通过虚增利润8049.55万元、虚增银行存款2.18亿元、虚列预付工程款3.1亿元后,金亚科技在上一年度实际亏损1.2亿元的情况下“扭亏为盈”。

在此次财务造假案中,金亚科技实际控制人周旭辉被处以90万元罚款并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时任财务负责人的张法德、丁勇被罚以10年证券市场禁入;董事罗进、何苗被罚以5年证券市场禁入,其他参与造假的高管罚款若干万元,总计425万元。

从以上的资料来看,金亚科技财务造假已经成为了事实,虽然说金亚科技这几年发展都相当不错,但是这件事情对金亚科技的内部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再这样下去的话金亚科技未来的发展可能会因此受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