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腾讯或20亿美元注资瑞波币公司 将成移动支付新霸主

据RippleNewsTech网站报道,近日,腾讯控股高管及董事会成员曾对Ripple的技术提出报价。

腾讯将注资瑞波币公司

Ripple和腾讯讨论了合作的可能性:腾讯将投资Ripple,收购大量股份(10%到15%)并获得亚洲市场的专营权。

腾讯将提供20亿美元,并在未来12个月内转化为XRP(瑞波币),其中的10亿美元于七月初完成转化。

Ripple是世界上第一个开放的支付网络,通过这个支付网络可转账任意一种货币。腾讯的计划是将Ripple技术整合到微信上,并发起针对阿里巴巴(199.06,6.50,3.38%)和亚马逊(1582.32,-8.68,-0.55%)的移动支付技术战争。

Ripple的支付产品xVia目前仅限于企业,支付提供商和银行,而腾讯将把xVia应用于其产品技术对大众市场开放。腾讯准备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公布该消息。

有网友指出,也许未来,当底下外汇业务收编规范后,这个平台架构能成为巨无霸引领全球支付的一块引玉砖,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