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B站赴美IPO申请 最大募资额将达到38亿元

作为国内最大的二次元文化平台之一,哔哩哔哩动画(B站)的发展得到了不少动漫迷的关注。现在B站真的要上市了!B站赴美IPO申请书,这一消息也变成了事实。今天,B站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招股说明书1号修正文件,正式踏上美国上市之路。

B站赴美递交IPO申请

B站在1号修正文件中指出,该公司将把上市地点从原定的纽约证券交易所变更为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证券代码为“BILI”。

B站此次将发行420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每股美国存托凭证代表1股Z级普通股,发行价格区间为10.50美元至12.50美元,最大募资额将达到6.037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8.2亿元)。

B站赴美上市

目前B站月活跃用户达到7640万人,日均使用时长达到76.3分钟。约81.7%的用户是“Z世代”,即中国出生在1990年至2009年之间的一代人。

截至2017年12月31日,B站持有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总额为人民币7.63亿元,短期投资总额为人民币4.88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