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李嘉诚为什么转移资产 李嘉诚撤资大陆原因曝光

曾经,李嘉诚在大陆的投资非常多。但是,在2015年开始,李嘉诚连续卖掉大陆的资产物业,转移资产到欧洲。奇怪了,超人李嘉诚为什么转移资产呢?难道看不好大陆的经济发展吗?其实,撤资大陆的原因没那么简单。你们想知道真正的原因吗?

李嘉诚为什么撤资大陆

李嘉诚撤资大陆的事情,一下子成了家喻户晓的问题,就连中国官方媒体也喊出“别让李嘉诚跑了”的口号,甚至还有人发出了“不能让李嘉诚过桥抽板”的说法,让人觉得颇为诡谲。那么,李嘉诚为什么转移资产到欧洲呢?

其实,李嘉诚的出走,一定有多重原因,绝非单一原因那么简单。坊间传闻的种种原因,想必“李超人”听了,都只会抿嘴一笑而已。但他绝不会告诉你,他的真实目的究竟是什么。其实,“李超人”之所以成为高人,就因为他绝不会为了某个单一原因而下大注或撤大注,一定是经过了深思熟虑的综合考虑之后才做出的撤资决定。

李嘉诚转移资产真正原因

既然这样,大家就不要在某个单一的原因上做过多无谓的“脑力激荡”了。从宽容的角度来看,这充其量就是一次正常的商业行为而已。既然当年可以来投资,现在当然也可以撤资。很多的恐慌和责难,其实都是无谓的。

曾经在李嘉诚撤资内地义无反顾,走的很坚决,中国人甚至送出一句话与其挽留不如目,以表达对李嘉诚的祝福。在欧洲,李嘉诚的投资是失败的。面对英国的影响。李嘉诚的厄运才刚刚开始,失之东隅,收之桑榆。你们是怎样看法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