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新能源汽车价格表 新能源汽车有哪些牌子

近两年来,我国新能源汽车快速发展,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全球一半销售份额,取得这样的成绩可喜可贺。为推动我国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发展,今年我国将出台有利政策,接下来小编给大家介绍相关情况以及新能源汽车价格表。

新能源汽车消费呈跳跃式增长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近日发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尽管受春节长假影响,2月国内汽车产销环比同比均呈下滑之势,但新能源车继续保持高速增长。2月份,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为39230辆和34420辆,同比分别增长119.1%和95.2%。1月至2月,新能源汽车生产81855辆,销售74667辆,同比分别增长225.5%和200%。其中纯电动汽车产销分别完成56706辆和50253辆,同比分别增长168.4%和164.3%。

我国新能源汽车现状

数据的快速增长离不开政策的支撑。早在2009年政府就开始实施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政策,此后更是免征了新能源汽车的车辆购置税。而这一趋势今后一段时期仍将继续,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还将再延长三年。此外,政府还明确提出,为了支持新能源汽车消费,鼓励地方对新能源汽车的购买和通行便利给予支持。

有关部门也在加快落实相关的支持措施。近期有消息称,工信部装备工业司、交通部运输服务司、能源局电力司联合组织赴南宁和长沙,围绕交通运输行业对新能源汽车的具体要求、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存在的问题开展实地调研。

新能源汽车最新政策

中汽协会秘书长助理李邵华表示,当前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已经从完全的补贴引导到了政策和市场共同发挥作用的阶段,今后新能源汽车产品的投放会有更高要求,以前都是以政策引导新能源汽车快速发展,随着现在补贴不断增多,如何解决国家要求的比重和市场需求之间的矛盾,需要政府、企业和市场共同来磨合。

新能源汽车保有量超160万辆

3月10日,科技部部长万钢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记者会上表示,截至2017年,我国电动汽车、新能源汽车销售量已达到77万辆,保有量超过160万辆,占世界的一半。

万钢说,我国从2001年开始实施重大科技专项,对电动汽车的发展,特别是电池、电机、电控等关键核心技术,展开从基础到技术方面的研究。2010年以后,开始启动大规模推广。

万钢说,中国的电动汽车发展是世界电动汽车转型升级的一个重要环节,欢迎各国的电动汽车到中国市场来,使中国消费者能够享受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

下面给大家提供新能源汽车价格表。

新能源汽车指导价

特斯拉ModelS指导价:64.11-97.93万元;

特斯拉ModelX指导价:75.11-147.95万元;

泰xEV260政策补贴后售价:13.98万-16.28万元;

江淮iEV6S指导价:21.98万元,补贴后售价:10.98万元;

华泰iEV230指导价:21.35-22.55万元,补贴后售价:12.35-13.55万元;

宝马i3纯电动官方指导价:44.98万元;

启辰晨风指导价:24.78-26.18万元,补贴后售价:14.98-16.68万元;

比亚迪秦EV300指导价:25.98-30.98万元,补贴后售价:14.98-19.98万元;

比亚迪e6指导价:30.98-36.98万元,补贴后售价:20.18-26.18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