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2018房价下降已成定局 房价下跌潮已悄然开始

2017年之前,买房都是要抢的。但是,进入2018年,某些城市竟然推出5折房,确实令人意外。有人推出,5折房现楼市,意味着2018房价下降已成定局。对此,你们怎么看?是支持还是反对?确实,现在一些城市的房价不再上涨了,而是出现下降的情况。

2018年房价最新消息

在国内各地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继续实行分类调控的楼市政策下,上个月国内房价也继续保持总体稳定的态势。昨天,国家统计局发布了上个月国内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的统计数据,数据显示国内房价继续延续总体稳定的局面,其中热点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继续稳中有降。

从同比房价涨幅来看,除广州房价比一年前上涨了3.1%外,北京、上海、深圳涨幅分别下降0.3%、0.6%、2.5%。由此可见,深圳在一线城市中房价已经明显领跌。业内人士指出,这与此前深圳房价快速上涨幅度过大有关。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毛盛勇此前曾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控,目前我国房价走势整体比较平稳,一线城市房价继续大幅上涨难度比较大。连政府官员都这样说,难道2018房价下降已成定局?

2018年房价走势预测

“房价下跌”是所有没买房的人急切想看到的楼市走向,但同时几乎所有人又不愿承认房价下跌的事实。原因非常简单,他们往往以自己的主观意识去衡量楼市的走向,即拿自己口袋里的余钱对应房价下跌的程度,所以往往结果都不会达到预期。另外很多人之所以感觉不到降温,是因为房价下跌往往表现在城市投资过盛区域,比如合肥的滨湖新区,在2017年4月以后几乎出现了拦腰下跌,但是从合肥的全市房价走势来看却属于百分之零点几的小幅阴跌。

但这仍无法掩饰房地产在政策调控之下迎来降温的事实。除河北廊坊市的燕郊、固安、香河等地出现最大幅度的降温外,小编能够说出的城市房价下跌就不下二十个。国家统计局发布的全国70城商品房住宅售价数据显示,北京、深圳、上海已经全面止涨,呈下跌姿态;更有成都、无锡、郑州、合肥、杭州、南京、福州天津等11个热点城市房价在2018年1月份出现价格低于去年同期的水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