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乐视网涨停板 18万股民喜极而泣

乐视网在前段时间复盘之后连续两天跌停,当时乐视网18万股民已经心灰意冷了。今天传出好消息乐视网涨停板,很多网友都说终于苦尽甘来,18万股民也喜极而泣!

乐视网是做什么的

3月20日,乐视网午后震荡一段时间后,快速拉升,强势封上涨停板。当日个股振幅高达12%,成交额超20亿元。

乐视网今日开盘打开一字跌停,股价开盘报5.21元/股,跌2.43%。

该公司昨晚公告表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并同时提示实控人可能发生变更、现金流进一步紧张等八大风险。

乐视在公告中指出,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规定的情形;近期公司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而在风险提示中,乐视网则盘点了包括公司实际控制人可能发生变更的风险,部分关联方应收款项存在回收风险,部分关联方应收款项存在回收风险,贾跃亭先生、贾跃芳女士未履行借款承诺导致公司现金流紧张的风险等八项内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