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vivo v9多少钱 vivo v9上市时间公布

好消息,手机迷要注意了,vivo即将推出一款高性价比的手机。那么,这款新手机是什么呢?就是vivov9。既然说到性价比高,那么你们知道vivov9多少钱吗?大家别急,vivov9的价格和配置,小编都会一一公布的。反正,你就准备好钱就可以了!

vivov9上市时间

vivo表示,V9将于3月22日发布,3月23日vivo将在印度举办一场独立的活动,届时我们将会看到有关该机定价和上市时间的更多细节。不卖关子了,既然大家都想知道vivov9多少钱?小编公布答案吧。据悉,vivov9预计售价为2499元。

vivov9配置好吗

官网信息显示,V9搭载了骁龙626芯片组,配4GBRAM和64GB可扩展存储(并且有三个插槽,可以同时使用两个SIM卡和一个microSD卡)。它还有一个19:96.3英寸IPS“刘海”全面屏,分辨率为2,280x1,080。该机将运行基于Android8.1Oreo的FuntouchOS4.0,并且拥有3,260mAh电池,机身尺寸为154.81x75.03x7.89毫米,重量为150克,提供黑色和金色。

V9拥有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双后置摄像头和一个24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均带有f/2.0光圈),后者具有AI美颜,性别检测,AR贴纸,美颜视频,滤镜和HDR支持。后置摄像头支持慢动作,人脸美容,延时模式,LivePhoto,人像模式,拍摄后重新对焦,UHD视频拍摄,专业模式,AR贴纸,智能动作,手势控制,性别检测,全景拍摄和滤镜等功能。

该机将运行基于Android8.1Oreo的FuntouchOS4.0,并且拥有3,260mAh电池,机身尺寸为154.81x75.03x7.89毫米,重量为150克,提供黑色和金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