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大疆或将融资 大疆目前公司估值多少钱?

大疆要融资上市已经是很早的事情了,目前根据最新消息大疆或将融资最多10亿美元,但是大疆融资一事官网却没有给出准确的答复。那么大疆目前公司估值多少钱?

大疆公司是做什么的

知情人士称,大疆本轮融资将以股权和债券的形式进行,最终数额尚未确定,不过金额可能为5亿-10亿美元。

如果本轮融资顺利完成,这将成为大疆最大规模融资。此前大疆曾在2015年获得AccelPartners的7500美元融资,当时大疆估值100亿美元。红杉资本也是大疆股东之一。

公开资料显示,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DJI-Innovations,简称DJI),2006年由香港科技大学毕业生汪滔等人创立。大疆致力于为无人机工业、行业用户以及专业航拍应用提供性能最强、体验最佳的革命性智能飞控产品和解决方案。2017年,大疆的营收达到180亿元。截止发稿前,大疆方面未对此消息作出回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