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全球机场排行榜出炉 排名最高的中国机场是哪个?

近日,全球机场排行榜正式出炉,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也毫无悬念的连续第6次蝉联榜首,而让人意外的是巴西的机场竟然再一次没有冲进前100.那么,排名最高的中国机场是哪个呢?

全球机场排行版正式出炉

据报道,英国研究公司Skytrax的调查在2017年8月至2018年2月进行,对全球550个机场进行考察,共听取了100多个国家1370万乘客的意见。

根据这份榜单,全球十佳机场依次是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韩国仁川国际机场、日本东京羽田国际机场、中国香港国际机场、卡塔尔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德国慕尼黑国际机场、日本名古屋国际机场、英国希思罗国际机场、瑞士苏黎世国际机场和德国法兰克福国际机场。

南美洲共有4个机场入选全球百佳机场,它们分别是哥伦比亚的波哥大机场(46位)、厄瓜多尔的基多机场(47位)、秘鲁的利马机场(49位)和厄瓜多尔的瓜亚基尔机场(70位)。

巴西机场未能入榜单前100

去年,巴西的机场同样未能跻身前100名。不过,巴西机场则再一次出现在了“南美最佳机场”排行榜中。排名最靠前的是圣保罗的瓜鲁柳斯国际机场,排在南美机场第5位。里约热内卢的加利昂国际机场排在第7名,和去年的名次也相同。累西腓机场排在第9位。

Skytrax全球机场大奖还评选出了全球最干净的机场,排在首位的是日本东京羽田国际机场。在前十名当中,除了瑞士苏黎世机场和芬兰赫尔辛基机场外,其余8个机场都是亚洲机场。

看到这个全球机场排行榜,网友还是很满意的,毕竟中国有四家机场入榜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