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吴小晖案开庭审理 前安邦董事长做了何事遭到公诉?

近日,吴小晖案正式在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作为前安邦集团董事长的吴小晖,做了何事而遭到公诉呢?

吴小晖案近日在上海开庭审理

据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官方消息,2018年3月28日上午,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提起公诉的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邦集团)原董事长、总经理吴小晖犯集资诈骗罪、职务侵占罪一案。

审判长宣读庭前会议报告。庭前会议主要明确了以下事项:第一,被告人、辩护人对本案的管辖无异议;第二,被告人及辩护人均明确表示不申请回避、不申请非法证据排除;第三,控辩双方对庭审举证、质证的顺序和方式达成了一致意见等。

书记员宣布法庭纪律后,审判长宣布开庭,核实被告人吴小晖的身份、宣布合议庭组成人员、书记员、公诉人、辩护人等名单,告知被告人相关诉讼权利。

吴小晖被提起公诉的原因是什么?

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被告人吴小晖及其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

人大代表、媒体记者、社会各界群众及被告人吴小晖部分家属等五十余人到庭旁听庭审。

吴小晖涉嫌犯集资诈骗罪、职务侵占罪,最终会面临什么样的刑罚,我们不得而知。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审理中,我们也将持续关注该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