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3月29日汽油价格上调

昨天网上24小时,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期开启,如人们的意料,这次油价又上调了!有关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油价调整之后,加满一箱油多花6.5元,车主的钱包又要缩水了。

油价多少钱一升

有关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此次调整后,我市成品油最高零售价格每升分别为:89号汽油6.37元,上调0.13元;92号汽油6.87元,95号汽油7.26元,均上调0.14元;0号柴油6.50元,上调0.15元。

成品油零售企业可在不超过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的前提下,自主制定具体零售价格。以油箱容量50升的普通私家车计算,调价后,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7元左右;百公里耗油8升的车型平均每行驶1000公里费用增加11.2元左右。

本轮油价已经上调,下轮油价会在什么趋势中进行呢?有关专家分析认为,下轮油价上调的可能性非常大,但不会大幅度上涨。车主们要注意了,在油价上调之前,最好把油箱加满了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