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新浪京东战略合作 两位大佬合作的主要目的是什么?

新浪和京东是两个不同类型的公司,目前来说这两家公司发展在国内如火如荼。根据最新报道新浪京东战略合作,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大批网友的热议!对于新浪京东战略合作一事,有很多网友提问,究竟两位大佬合作的主要目的的是什么?他们为什么合作?

京东董事长是谁

“无界零售”概念明确后,京东在合作伙伴的拓展上一路狂奔。3月28日,北京商报记者从京东方面获悉,京东已于日前与新浪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数据、入口、产品、内容、商务等领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在合同期间建立战略合作小组。可以看到,算上此前合作的腾讯和网易,京东的门户网站合作对象已经四占其三。

对此,京东表示,“无界零售”是整个零售格局的未来发展趋势,包括场景、货物、人企的无边界,在这个理论体系上,以数据为基础、围绕用户中心开展的营销方向显得尤为关键。

继此前联手腾讯、今日头条、奇虎360等合作伙伴后,京东“京X计划”的朋友圈中再添一员。作为内容平台和电商平台的两大巨头,新浪和京东的战略合作将在赋能品牌方面有着更多想象空间。京东方面表示,此次双方联手是希望通过合作的方式,能够充分发挥各自平台的业务特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双方产品与服务的延伸和发展。

新浪董事长是谁

据悉,新浪旗下拥有财经资讯、科技资讯、时尚女性等多样的内容板块,各板块PC端以及移动端的共同发展能让产品营销更全面地传播。在京东看来,通过新浪网对于用户感兴趣内容中体现的消费习惯、消费理念的信息,可以面向用户个人投放广告,从而获得有的放矢的营销效果。而在新浪方面看来,与京东打通数据壁垒能帮助自身更好地平衡广告的传播与用户的阅读体验,最大程度保证用户感兴趣内容的纯度,有效避免伤害用户黏性的现象发生。

据了解,京东早于2015年10月与腾讯共同推出“京腾计划”,这也是“京X计划”的雏形。而在此后的两年多时间中,京东又相继联手了今日头条、百度、奇虎360、网易、搜狗等合作伙伴。

对于京东和新浪合作一事,很多网友都看好他们,小编也认为两家公司战略性合作之后究竟能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