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辉丰股份澄清媒体报道称 子公司项目生产工艺变更

3月29日午间,辉丰股份澄清媒体报道称,华通化学三氟氯菊酸产品项目生产工艺变更,目前临时停产,华通化学董事长正在配合调查,公司尚未接到结论文件,预计对公司全年利润不会造成较大影响。

辉丰股份子公司临时停产

今日,有媒体报道辉丰股份控股子公司华通化学涉嫌违规修改生产工艺、偷排废水被关停等,公司对相关情况进行了核查。

辉丰股份表示,华通化学三氟氯菊酸产品项目在生产过程中原料叔丁醇钾以叔丁醇钠替代,与项目环评存在差异,工艺的变更,主要污染因子并未发生变化,是否需要重新申报环评,目前华通化学正在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

目前该车间临时停产并非关停,华通化学已组织采购叔丁醇钾,将尽快按照原工艺恢复生产,目前其他车间正常运转。公司介绍,华通化学三氟氯菊酸项目2017年全年实现利润978.61万元,占公司全年利润2.28%(初步审计数据),华通化学也将尽快组织恢复生产,预计对公司全年利润不会造成较大影响。

公司还透露,目前因环保部门进行环保检查,华通化学董事长奚圣虎及环保部的周海威在配合调查之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