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爱奇艺在美上市 爱奇艺上市后股票每股多少钱?

中国视频市场中,有三家视频网站最为突出,其中有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如今爱奇艺在美上市,经历了8年长跑,爱奇艺终于赴美国上市了,这对爱奇艺来说有什么样的意义?又会如何影响呢?又给爱奇艺带来什么变化呢?

爱奇艺上市最新消息

3月29日,据路透社报道,爱奇艺今晚在美上市,爱奇艺IPO定价为18美元/股,位于17-19美元区间中段。2月28日,爱奇艺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招股书,将上市地点确定为美国纳斯达克,计划募集资金15亿美元后,这家视频网站的一举一动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根据最新的招股书显示,爱奇艺申请IPO发行1.25亿股美国存托凭证,每份ADS代表7股A类普通股,发行价格区间为17-19美元/ADS,总计8.75亿股A类股份。加上承销商执行的1875万股超额配售,爱奇艺通过首次公开招股最大募资额将达到27.3125亿美元。

此外,最新招股书中透露,截至今年2月28日,爱奇艺付费会员规模已经达到6010万。尽管如此,与其他视频网站一样,爱奇艺仍然未实现盈利,招股书显示,爱奇艺在2015-2017年的净亏损分别为25.75亿元、30.74亿元和37.369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