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小米华为眼红 这个手机厂商推出超高人气手机

在手机制造方面,小米和华为都是比较出色的,市场份额都很高。但是,最近某厂商推出一款手机,令小米华为眼红了。为何会眼红呢?因为这款手机人气超高,预约量已经超过5900万。可想而知,这款手机多么火爆,也为手机厂商赚了不少钱。因此,小米华为眼红也是正常的。那么,这款超高人气手机是什么手机呢?

华为眼红oppo

春暖花开,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国产手机市场也迎来了新的高潮。最近这段时间,各大国内生产厂商都有新机将要发布,其中包括呼声很高的新机华为P20、三星的旗舰机型三星S9以及小米MAX2升级版小米MAX2s,而一直受年轻人关注的OPPO近期也发布了备受瞩目的OPPO R15。

比较各个新机的预约量,从目前的数据分析来看,预约量最惨的当属三星,总预约量也不过上万台。同时,华为P20由于价格太高,预售量也不太尽如人意,小米新机的预售量与华为P20不相上下。相比之下,OPPO R15最为显眼,从本月19日发布至今,OPPO R15预约人数竟然已经突破5900万,这数据真是让小米华为眼红,堪称新一代国产神机。

小米手机好用吗

事实上,对于OPPO R15如此瞩目的成绩,细细想来其实并不是没有道理的。首先从价格上来说,OPPO R15价格在3000元左右,相比6000元的三星S9以及4000元以上的华为P20,OPPO R15价位显得尤为亲民。其次从外观来看,OPPO一度符合现代年轻人审美,此次OPPO R15采用齐刘海全面屏设计让其外观更为出众。

另外配置上,OPPO R15也属于国产手机中超值的一款机型,仅拍照技术就位列国产手机前几名,而且在电池续航与内存方面也大有提升。此外,骁龙660处理器和ColorOS5.0系统完美配合,大幅度完善了运行速度。

确实,这款手机的配置太高了,价格也不贵,堪称最高性价比的手机。那么,OPPO R15成为本季手机市场黑马实在是属于情理之中了。如此超高人气,吸金力如此强,小米华为眼红到极点,不知道会推出什么利器反击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