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乐视腾讯合作协议达成 马化腾出手打救乐视网?

近日,乐视网发出通告,乐视腾讯合作协议达成,乐视网旗下公司新乐视智家与腾讯就客厅内容进行合作,两间公司在会员和广告收入方面进行分成,协议期限为3年,合作期限满后,可再继续合作。

乐视和腾讯合作

根据昨晚乐视网发出的公告,乐视腾讯合作协议达成,旗下新乐视智家宣布与腾讯达成客厅内容合作,腾讯视频电视版权内容将在乐视电视上呈现,双方将按约定比例对内容产生的会员、广告等商业化收入进行分成。

双方还约定,《合作协议》履行期限为3年。本协议履行期限届满后,双方均享有优先合作权。乐视网方面表示,新乐视智家作为旗下重要子公司,此次合作符合其“平台+终端+内容+应用”的生态理念,顺应公司分众自制和内容开放的内容战略,将进一步丰富乐视电视提供的内容产品组合。

乐视网称,本协议的签署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对于乐视腾讯合作协议,你又如何看待?有媒体表示,孙宏斌此次是请马化腾来打救自己了,其实腾讯一直致力于内容产业布局,此番腾讯和乐视在客厅内容上的合作,能让腾讯内容产业发展更加瞬速,双方不排除有下一步的合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