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奔驰宝马合并业务 两大汽车巨头合并的主要业务是什么

奔驰和宝马在汽车行业上一直都是死对头,但是根据最新的报道称奔驰宝马合并业务,消息出来之后震惊了很多网友!对于奔驰宝马合并业务一事,很多网友都提问量大汽车巨头合并的主要业务是什么?难道是为了垄断汽车行业吗?

奔驰董事长是谁

戴姆勒和宝马在联合发布的声明中指出,双方将整合各自旗下的出行服务业务模块,戴姆勒旗下的Car2Go和宝马旗下的DriveNow业务将进行合并,此外双方在出租车、共享驾驶以及停车定位方面的业务也将进行合并和扩充,双方将各掌握合资企业50%的股份。但在汽车等核心业务中,双方的竞争关系将保持不变。

这家合资企业将旨在以下五个领域的服务进行整合:通过moovel和“即时出行(ReachNow)”实现多模式和按需出行,整合各自的Car2Go以及DriveNow共享汽车服务,整合mytaxi,ChauffeurPrivé,CleverTaxi以及Beat网约车服务,整合ParkNow和Parkmobile泊车服务,即时充电(ChargeNow)服务和数字化充电解决方案。

另据媒体报道,数百位出租车司机在本周二(当地时间3月27日)封锁布鲁塞尔市内交通并进行示威抗议,他们要求布鲁塞尔当局取消强化Uber等共享驾驶APP在本地开展业务简便性的计划。

据悉,在全球范围内的传统出租车司机都对Uber的存在表示反对,他们指责Uber司机在不必缴纳同等保险和从业成本的前提下,以非公平的方式抢夺业务。

对于奔驰和宝马这次合并业务,优步在未来的发展肯定会受到阻碍的,但是网友也是十分期待奔驰和宝马在合并之后能否擦出一些不一样的火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